貳拾

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,就得冒著掉眼淚的危險

【何洛洛×我】专属快递员

今天又是快乐当宅女的一天,过年了,室友都回老家去和家人团圆了,只剩我一人独守空房,还真是有些无聊。我百无聊赖的倚靠在床头,大腿上放著笔电,旁边还放了一包瓜子,准备边看剧边吃瓜子。牆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想个不停,我不耐烦的抬眸看了一眼,才惊觉午餐时间到了。想了想要吃些什麽,但又懒得出去买,索性直接点外卖。







外送员挺好用的。







「吃点啥呢。」,「这附近都没什麽好吃的。」







我手支著头,看著手机萤幕嘟了嘟嘴抱怨,滑到了麦当劳的页面,耸了耸肩便开始订餐。接起电话的是一个男孩,他声音很好听,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笑盈盈的脸庞,想了想在大过年还能遇到帅哥还是挺不错的。订完餐我开心的继续埋头追剧,一边幻想著等会儿来送餐的会不会是那个男孩。







叩——叩——







「你好,你的外送到了。」







约莫几分钟后,电话声响起,我接起电话,是刚刚那个男孩的声音,和门外的声音一样。我马上衝到化妆镜前整理一下自己的头髮,因为熬夜追剧黑眼圈深的和熊猫一样。我看著自己的脸,忍不住尖叫,当然没有叫出声的。站在门前,我深呼吸了三次,才打开了门。映入眼帘的并非那个男孩的脸,而是他的胸膛,上头别了他的工作证。







“何洛洛”







我在心裡默念一次,才抬起头看他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这是什麽标准小奶狗啊我的天。何洛洛眯著眼对我笑了笑,将我的食物递到我的胸前,轻声说:「你的外送。」







「谢谢你。」我一愣一愣的接过那袋食物,搔了搔后颈不好意思的对他说了声谢谢。







「那我先走了,欢迎下次再订我们的单。」







何洛洛有活力的朝我挥了挥手,那一笑真的会让人的心都融化呢。我看著他离开的背影,出于本能拉住了他的衣角。何洛洛疑惑的转过身,歪了歪头。我看著自己的手,懊恼的在心裡骂了句粗鄙之语,才鬆开手,低著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半句话。何洛洛正对著我,低下身子勾起浅笑。







「怎麽了?」







「能要你微信吗?」我开口,连我自己都被吓到,天啊到底为什麽可以这麽厚脸皮的要人家微信!我闪了自己一巴掌,正想在何洛洛拒绝之前说句那算了,没想到被他给抢先了。







「可以啊。」







说完,他立马拿出手机,显示出自己的二维码,我急忙跑回房间裡拿出手机,在谜样的气氛之下,我成功加到了何洛洛的微信,我扬起嘴角向他挥了挥手,看起来像个二傻子。见何洛洛盯著我看,没有要走的意思,我歪著头,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我脸上有东西吗?







「怎,怎麽了?」







何洛洛闻言,扬起一抹笑,抬手揉了揉我的头髮:「没事,我觉得你很可爱。」







我愣住了,何洛洛也再跟我道别之后转身走了。我呆呆的挥了挥手,便关上门躲回房间,一时还缓不过来,心跳加速的感觉越发明显,脸颊也跟著通红。刚刚的那一瞬间,午后的光柔和的洒在何洛洛的身上,他眯起眼一笑,整个世界又因为他甜了几分。接下来的日子裡,我时不时回去烦一下何洛洛,他也总是不厌其烦的回应我,后来我才得知原来他真的比我小一岁,想想还觉得有点难过。不过后来,渐渐的,我们的关係也更加亲密,像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吧。







「哎呀,肚子又饿了呢。」我滑开手机,正想点开外送软件,敲门声又想起了。







这个时间点会是谁?我歪了歪头,打开门一看,才发现是何洛洛。今天的他没有穿工作服,一身轻便的休閒服让他看起来更加阳光帅气。我红著脸看了下自己的打扮,又是想要找洞鑽进去的一天。







「我正好饿了,你就来了。」

「还会读心术啊?」







我调侃他,侧过身让他能够进来,何洛洛笑了笑:「当然。」







因为耐不住飢饿,我立马吃了起来,汉堡才刚塞进一口,我就想到何洛洛还在旁边,我鼓著双颊尴尬的看向何洛洛。只见他笑的宠溺,笑嘻嘻的用手撑著头盯著我看,我也眯起眼朝他笑了笑。吃饱过后,我拿起旁边附送的纸巾,我摊开来正准备想要擦嘴,看见了上面的字迹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。


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这什麽烂梗啊,我看著何洛洛的背影,忍不住笑出声,小孩子果然还是小孩子。我伸手推了推何洛洛的背:「洛洛,再装就不像了,哪有人这麽告白的。」









「那我在重来一次。」







何洛洛不开心的撇了撇嘴,一把将我抱住,与我额抵著额,他直盯著我看,我的耳根子有些发红,伸手推了推他的胸膛。何洛洛抱得更紧了,似乎害怕我从他眼前消失一样。





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





「知道了啦,放开我。」我闭著眼别过头,伸手推开他。







「你的答覆呢?」何洛洛笑著看我,挑起眉的模样真的很迷人。







我想了想,勾起嘴角,一把扯住他的衣领,将我的唇覆盖在他的唇上。见他的脸颊通红,我的目的也达到了:「那以后别做外送送员了,速度好慢,做快递员吧,我要你随时随地都能到我的身旁。」









何洛洛闻言,轻笑几声,又吻住我的双唇。







「嗯,只快递给你,我的心。」


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